close

  沒有多久靜下來傾聽內心的聲音?通過認識我學習成為一個標准的女貌,遵循社會生活結構的規范,但漸漸地忘記了想象的那笑容溫暖的懷抱去探索自己,慢下來的世界,進入分子藥房,探索自己,看著和CJSJ精心設計的聯合甜點,解釋不同女性的價值,與心髒的一個小型展覽開放的對話,體驗到一些精彩的愈合旅程。

  認識我甜點香料膠囊描述

  Appearance

  美是一種總和的組合,一種來自內心的自信,不受身材或外表的影響,一種優雅和驕傲的魅力,從馬的玫瑰中散發出來;外表的荔枝外層給慕斯細膩的味道以光,輕輕地籠罩著玫瑰盆,使它成為一種深刻而不可抗拒的味道。炆豬手

  Relationship

  感情發展如同一場精采的冒險旅程,時而像是我們坐上雲霄飛車般的刺激,時而像是一個躺在草地上的自在輕鬆,一段沒有感情就是要走的長遠,彼此之間的價值觀需緊緊相連、相輔相成;Relationship 以酸甜的香柚搭配進行辛辣的薑泥,象徵著感情裡苦澀與甜蜜,伴隨柔軟無比的口感,使幸福感瀰漫唇齒間。

  直到有一天在餐廳裏,我又品嘗了茄子,突然發現吃的茄子沒有煮熟,我不喜歡它,因為它不是正確的烹飪方式,而是因為它們不是我媽媽的茄子。

  母親的茄子醬燒了她的嘴沒有對我說的溫暖和愛,她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的感情,因此,由一個和菜我愛女兒的關心和照顧。

  嗯,快到元旦了。 我想回家吃你的甜茄子。

相關文章:

外婆的小花餅乾

咖啡上癮的日子

法式創意甜點概念店

探索自我互動的經驗

agong's mee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初戀未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